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女人哪些部位需要脫毛?

女人哪些部位需要脫毛?

  作為女性,哪些部位必須進行脫毛呢?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女性必須脫毛的部位有哪些。

  特別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濃密,看上去象長了胡子一般,嚴重地影響女性的外觀形象。那麼,作為女性,哪些部位必須進行脫毛呢?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女性必須脫毛的部位有哪些。

  女性必須脫毛的部位1、一線大煞風景——唇毛

  明明是如花容顏,偏偏唇上黑黑的一圈,好像“小胡子”一樣煞風景——許多體毛較重的MM都有唇毛過重的尴尬困擾,而且皮膚越白晰,就會越明顯,真讓人不知所措。

  女性必須脫毛的部位2、外號“飛毛腿”——腿毛

  一雙修長光滑性感的腿上卻布滿了濃密的汗毛,作為一個女性更是不堪入眼的雙腿,常常被人稱為“飛毛腿”。

女人哪些部位需要脫毛?

  女性必須脫毛的部位3、腋下羊須悄然而出——腋毛

  腋下汗毛濃重如同羊須般,夏季在一個不經意間就會尴尬外露,而且還不能隨意穿吊帶裙之類漂亮的衣服,是很多女性朋友們的煩惱。

  此外,背部、手臂和頸部如果汗毛濃密也是必須進行脫毛的,這些部位對於女性來說都是很大煞風景的,作為一個女人豈能毛毛躁躁呢。

  那麼,該如何脫毛呢?

  談到脫毛,皮膚美容專家表示:傳統的脫毛如:剃除法、蠟脫法、化學制劑脫毛、電解脫毛法等都只是暫時性除毛,非常耗時間,疼痛及易留疤痕。而目前非常受歡迎的,被稱為最好最快速的冰點脫毛可以永久性的祛除毛發,治療過程冰點無痛,真正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還可使皮膚光潔白皙。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