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嫩膚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怎麼樣

光子嫩膚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怎麼樣

  當自己出現黑眼圈以後,很多女性想盡快通過光子嫩膚去黑眼圈,那麼光子嫩膚去黑眼圈的效果怎麼樣?就來一起看看下面介紹。

光子嫩膚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怎麼樣

  光子嫩膚去除黑眼圈效果怎麼樣?

  專家介紹,要治療黑色素所引起的黑眼圈,光子嫩膚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光子嫩膚治療黑眼圈針對其的形成原因的復雜多樣性皆有著非凡的效果,光子嫩膚如何除掉黑眼圈的呢?

  專家還說,天生的黑眼圈很難用一些生物的方法去除,但可通過微整形手術治療加以改善如激光的方法或者手術的方法,還有一種是被成為光子嫩膚的方法,治療效果上都很不錯。

  光子嫩膚對於各種原因引起的黑眼圈都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紫外線能讓黑色素細胞活躍,使眼睛周圍變得暗沉,只要做了護理,這也是最容易預防和治療的,注意防曬,除使用防曬乳液,外出時可戴上太陽眼鏡,以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照射。

  術後護理

  1、光子嫩膚治療期的皮膚很敏感,這時尤其要注意防曬,醫生建議盡量不要在最熱最曬的時段出門。

  如果非要出門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曬系數為spf25(指數過高對皮膚傷害太大,指數過低達不到防曬的要求)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2、每天准備兩塊干淨毛巾,用水打濕後疊整齊,用干淨的食品包裝袋包起來,放入冰箱冷凍室(至少放4個小時),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從冰箱裡拿出來放著,然後用冷水和中性潔面乳清潔面部,拍爽膚水。這時,毛巾已變軟,再把變軟的毛巾敷在臉上,可以鎮靜皮膚。

  3、做完光子嫩膚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

光子嫩膚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怎麼樣

  光子嫩膚去除黑眼圈的效果怎麼樣?相信通過專家的詳細介紹,你已經對光子嫩膚去黑眼圈,有了更多認識,光子嫩膚祛黑眼圈,和很多因素有關,所以了解以上內容後,選擇正規醫院進行光子嫩膚,在做好手術後的護理,就能盡快的擺脫黑眼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