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光子脫毛還能治療腋臭 你知道嗎?

光子脫毛還能治療腋臭 你知道嗎?

  腋臭是年輕人常見的一種大汗腺疾病,是腋窩散發出的一種難聞的近似狐狸身上散發出的特殊臭味,俗稱狐臭。     狐臭原因為何?一般而言,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布於全身,分泌99%的水分和0.5%的鹽分。另一種為頂漿腺又名大汗腺位於皮膚真皮層,開口於毛囊部,只分布在腋下、會陰等處,會分泌較濃稠之液體,含有油脂、蛋白質及鐵分。大汗腺的分泌受性腺影響。青春期前,大汗腺尚未發育成熟,還沒有分泌功能,因此不會發生狐臭。到了青春期,人體性腺分泌旺盛,大汗腺分泌也較多,隨之而來的是明顯的臭味。事實上,許多患者汗液本身並無臭味,只是其中含有易被細菌分解的物質,由於腋窩皮膚溫暖潮濕,難以通風,常有大量細菌滋生,加上腋毛的存在,會阻礙汗液的蒸發,從而給細菌繁殖創造了很好的環境。當大汗腺的汗液排洩到皮膚表面後,受到這些細菌的分解,就會散發出難聞的臭味。     而且狐臭會遺傳,根據調查,雙親皆有狐臭的人會有80%會遺傳到,若父母只有一方有狐臭,那麼遺傳的機率則為50%。由於正處於青春期,對於自身散發出的狐臭,在精神上形成壓力、不安及挫折感,進而形成社交上的障礙,嚴重阻礙正常人格的發展。     腋臭的治療方法五花八門,傳統的方法是將腋部有腋毛部位的皮膚連同大汗腺一起切除,,該手術方法效果徹底,但手術切口較大,手術後上肢活動會受到一些限制,有些患者疤痕明顯,在穿泳裝時,或者在夏季上抬手臂時往容易被人看見,這使許多的患者不能接受。     采取光子脫毛的辦法來治療腋臭,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案。     皮膚科專家發現,激光脫毛後,腋臭會得到明顯的改善。這是因為大汗腺僅分布於腋窩、臍窩和會陰部,腺體開口於毛囊內。一定波段的激光在破壞毛囊、脫去體毛的同時,讓腋臭逐漸消失了,而且幾乎不會帶來創傷,操作簡便,恢復快,不留疤痕,安全性高。     光子脫毛嫩膚系統治療腋臭的原理是"選擇性熱動力學"     即所選擇的波長作用於黑色素,對於緊貼毛囊的大汗腺雖然損傷作用輕微,但能達到滿意抑制腺體分泌作用。這樣,光子具有的能量就足以破壞毛囊和抑制大汗腺分泌作用,達到治療目的。     光子既可以永久性脫去腋毛,又明顯改善腋臭症狀,免除雙重尴尬。何樂而不為?!     腋臭患者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     (2)保持皮膚干燥,保持腋窩、乳房等部位的清潔。     (3)每天用肥皂水清洗幾次,甚至將腋毛剃除,不讓細菌有藏身之處。     (4)在治療中,要保持心情開朗,且不宜做劇烈活動。     (5)戒煙酒,少吃強烈刺激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