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 告別皺紋不留痕

電波拉皮除皺 告別皺紋不留痕

  那麼電波拉皮除皺原理有哪些?接下來就跟隨小編看看以下內容的解答。

電波拉皮除皺 告別皺紋不留痕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是什麼?

  據了解,電波拉皮除皺是通過電波高頻能夠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的原理來進行除皺的。

  當熱能的溫度達到攝氏68°至72°零介點的時候,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恢復皮膚彈性。源源不斷產生膠原質,就會使皮膚真皮層的厚度和密度增加,能夠達到去除皺紋的目的。

  電波拉皮效果雖好,注意事項不容忽視

  相對於其他的除皺方法來說,電波拉皮除皺是一種能夠針對皺紋部位精確治療,而且療效顯著,在短時間內就能看到成效的除皺反復。同時,電波拉皮除皺屬於非手術性的拉皮手術,安全無創。因此,電波拉皮除皺就受到了眾多愛美者的青睐。

  不過,雖然電波拉皮除皺的效果很好,但也注意其相關的事項。如果是瘢痕體質者,以及患有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等的愛美者不適合做電波拉皮除皺手術。處於月經期的女性以及孕婦也不適宜做電波拉皮除皺手術。

  治療前有做過其它的整形手術請告訴醫生。治療時身上嚴禁配戴任何金屬物品。做完電波拉皮除皺之後,要注意防曬和保濕。

電波拉皮除皺 告別皺紋不留痕

  通過對以上內容詳細了解後,你已經對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是什麼?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是當前最好的一種方法,不但直接作用於皺紋,而且效果特別的到位,所以當天就吸引了很多人願意通過電波拉皮除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