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創面部除皺,你也能“逆齡”生長

微創面部除皺,你也能“逆齡”生長

  微創面部除皺手術效果如何

  1、恢復時間短。微創面部除皺手術切口微小,不做大面積剝離,使得術後包扎時間和恢復時間大大縮短,為廣大求美患者節了可貴的手術時間。最大程度上減少了求美患者的手術痛苦。一般情況下,只需3天時間患者就可以正常工作和生活。

  2、療效全面。微創面部除皺手術可以同時達到提升眼角,提緊面頰贅肉,明顯改善鼻唇溝皺紋,收緊下颌皮膚,部分提拉頸部松弛皮膚,改善頸部皺紋等效果,同時,由於面部復合組織整體上移,有強大的瘦臉效果。

  3、創口微小。而且幾乎全部隱藏在發髻線以內,微創面部除皺手術後幾乎沒有什麼疤痕,不會引起切口處脫發現象。更不用擔心刀口疤痕增生。

  4、自然提升面部輪廓。微創面部除皺手術由於韌帶的提緊,使得面部整個組織包括皮膚,皮下組織,面部表情肌,韌帶等,都上移復位,幸免了表皮過緊而皮下其他組織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異的面部特征。

  微創祛皺的最佳年齡是多少

  對於微創面部除皺手術其實是有很多的方法的,方法的區分主要是依據面部皺紋的不同來劃分的。主要可以分為額部去皺術、颞部去皺術、下面部去皺術、颌頸部去皺術及全面部綜合去皺手術等。一般的情況下進行去皺手術最佳年齡是在40-55歲之間。手術之後你的面部看起來可以年輕十歲。

  微創手術效果能維持多久

  手術之前要注意在手術前的10-14天不可以服用雌激素、阿司匹林、丹參等擴張血管類藥物,這些藥物會增加手術中出現大出血的可能。手術前的兩天要使用專用消毒液清洗頭發,保證頭部的清潔。

  在手術後要適當服用抗生素的藥物,防止手術之後出現感染,手術之後要按時回去進行復查。由於這種手術不會直接切除皮膚,所以手術的恢復比較快,只需要1-2天的時間,這種手術的效果大概可以保持5-8年。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