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究竟是什麼?

電波拉皮究竟是什麼?

  現在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環境的影響,讓很多的愛美人士非常的擔心,但是也有很多人對於到底什麼是電波拉皮還不太了解,電波拉皮是一種改進皮膚松弛最好的非手術無創治療方式,是一種安全性高、不會造成傷口的治療方式,已獲醫學臨床證實能緊致與年輕化皮膚。

  它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促進膠原質產生,是一種刺激皮下膠原再生修復治療儀,其作用在真皮層,二者都會刺激自身皮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電波拉皮產生深層皮膚溫度的變化,促進了血液循環,可促進膠原修復治療的療效。所以,電波拉皮可以取代手術拉皮,解決皮膚的各種問題,讓皮膚完成徹底的更新

  電波拉皮是一種安全無副作用的無創美容術。它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在6兆赫的高頻率下,這個電場每秒鐘變換極性6萬次。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緊膚除皺的目的。

  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皮膚的療效達到最理想,可以測量拉緊的尺度,看見面部外形的明顯改善,並可維持3年以上的效果。讓您體會歲月無痕的非凡感受。>>專家講解電波拉皮的神奇秘密

  專家提醒愛美女性朋友們:電波拉皮之前,要做好准備工作,最好不抽煙、不飲酒,不吃光敏感性藥物和消炎藥物,確認自己身體的健康程度,治療前要和主治醫師進行深入的溝通,確認自己是否適合來進行電波拉皮的治療,決定做電波拉皮後要全面了解電波拉皮各個方面的問題。

電波拉皮究竟是什麼?

  同時,在治療過程中,每一次能量傳入皮膚時,求美者會感受到一股短暫的受熱感,這是因為電波拉皮設備的電容耦合電極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為了回復電極的快速變換,皮膚內的電荷粒子在同樣的頻率上會變換方向,從而產生熱量,同時這也表示求美者的膠原蛋已受熱刺激,皮膚因而緊致。電波拉皮整個療程只需一次治療,治療時間大約在半個小時左右,治療時,不需要全身麻醉。>>電波拉皮拉你回到20歲!

  電波拉皮除皺整形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小編寄語: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於“電波拉皮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不過,由於這項手術對技術要求的非常高,如果您已經考慮好做手術了,小編溫馨的提醒您,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