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電波拉皮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不過電波拉皮固然屬於微創手術當中的一種,其手術的安全性是很高的,而且電波拉皮除皺術的手術過程也不需要很長的時間,術後恢復時間也比較短。為讓手術能取得滿意的效果,大家要做好術前術後護理。

  電波拉皮術前准備:

  1、有心髒性疾病、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電波拉皮手術。

  2、若治療范圍於最近半年內有注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

  3、若治療范圍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膠,不建議進行電波拉皮手術治療。

  4、治療時身上嚴禁佩戴任何金屬物品。

  5、電波拉皮治療當日,受術者請勿化妝,或於治療前清潔面部。

電波拉皮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

  電波拉皮術後護理:

  1、電波拉皮術後,受術者應加強保濕與防曬。

  2、術後三天內請暫時勿泡溫泉及三溫暖。

  3、術後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

  4、電波拉皮後皮膚會干,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建議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

  小編寄語:求美者若想保證電波拉皮除皺手術的效果和安全性,除了要做好相關護理之外,還要挑選一家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