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大S新書

電波拉皮,大S新書

  “美容大王”大S又出新書了。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S,這次居然拿自己的妹妹開刀,在以整形為主題的《美容大王2》裡,戳破豐胸女星的謊言,暗指包括小S在內、瞬間爆奶的女藝人們隆乳!

  大S近日為了變美,試遍“微整形”的高科技美容,不但在新書中大方招供,還爆料說,女星過了發育期想讓胸部變大,最有效的方法只剩隆乳,直接戳破妹妹小S“吃痘痘藥豐胸”的謊言。

  3年多前,小S的胸部因為突然變大引起一陣話題,當時她表示是為了治療青春痘,到忠孝東路的皮膚科診所拿藥吃,結果不但青春痘治好了,也意外造成豐胸效果,從此有關小S隆乳的爆料傳言不曾在圈內停歇,沒想到如今卻被大S在出版以整形為主題的《美容大王2》中影射她隆乳。

  大S在書中透露,女星的胸部會莫名其妙變大,多半是整形醫師的巧手傑作,她寫到:“很多女明星胸部突然變大,總會說因為她做了什麼按摩或吃了什麼東西,但說實在,大概有90%是謊言……,女生只要過了發育期,根本不可能光靠按摩和食補來豐胸,除了動手術之外。

  小S曾經被傳赴大安區某整形外科做“鹽水袋”隆乳手術,先從A成功升級到B罩杯,但因對效果不滿意,隔了幾個月,又做了第2次手術,從B再升級到C罩杯,此後就常以“爆乳”形象示人。由於小S剛出道時明顯是A罩杯,一下子升級到C罩杯,讓人不得不相信傳聞的真實性,但面對隆乳話題,小S始終否認。

  除了隆乳話題,大S也不時在書中以小S為例,書序更直接點名小S,“為什麼女明星們好像都吃不胖、曬不黑、也不會老?因為大部分的女明星都吃不飽,小S生完之後每天只吃6分飽。”順便公開小S產後靠餓肚子換窈窕身材的秘密。

  關於姊姊的整形新書,小S表示老早就看過大S送給她的書稿,針對書中暗指她隆乳的部分,小S回應:“應該不是說我,因為如果她要寫的話可以直接點名,根本不需要暗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