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曬黑後如何快速美白?

曬黑後如何快速美白?

概 述

炎炎夏季,每天太陽都是高高掛著,特別是正午的太陽更是刺眼,很多人也是由於曬到太陽,短時間內皮膚就變得特別黑,這成了很多人出門比較擔憂的事情,為了幫助更多的人勇敢踏出家門,在曬黑後快速美白,下面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經驗。

曬黑後如何快速美白?

步驟/方法:

1曬過太陽後,我們可以用鹽和醋加上水,攪拌溶解,然後用這些溶液來洗臉,早上晚上各洗一次,只要堅持一個星期,就能是皮膚快速達到美白的效果,此外還能幫助祛痘,一舉兩得。

2香蕉,相信很多人都喜歡吃,然而現在,它也成了美白很好的用品,將香蕉攪成糊狀,然後加上純牛奶和少量的水攪拌勻稱後,拿來當面膜使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堅持三天一次,美白將不再是夢。

3很多人都知道番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美白佳品,常吃能夠達到美白效果,此外,也可以將番茄打爛攪勻,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數日就能讓皮膚瞬間美白,細膩光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