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延長你的青春期

電波拉皮延長你的青春期

  現在終於可以自信地說:對於60歲以下的人士,完全不必手術,電波拉皮就可以達到容顏不老、青春永駐。

  電波拉皮通過對皮膚進行非侵入、無傷口、安全無傷害的治療,讓治療者在安全舒適之中達到塑形、緊縮皮膚的效果,進而消除或減淡皺紋、改善皮膚松弛。

  一次治療即可產生真皮收縮效應,皮膚拉緊,皺紋減退或消失,療程治療可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再生,可使毛孔收細、皮膚緊實、皺紋減淡或消失,變得光滑細膩。其准確性、安全性與效果已經獲得歐盟國家大量的臨床驗證。

  安妮寶貝曾說她喜歡男人長著深刻的法令紋,而法令紋代表隱忍和苦楚。深刻的法令紋可以讓男人的面部有種雕刻的靜態魅力,是成熟、嚴肅、穩重的代號。然而身為女人,沒有任何人會期望自己的臉上出現兩條“隱忍和苦楚”的深溝。

  在都市生活的壓力下,女人們也不得不像男人們一樣終日忙碌,青春美麗卻在不經意間迅速地流逝,蒼老的速度無法控制……

  皺紋,成為每個女性的最大公敵。尤其隨著年齡的增大而逐漸產生,很難消除的法令紋已經成為女人們永遠遮不住的年齡秘密。無論皮膚保養的做的再好,法令紋就像擺脫不掉的影子永遠糾纏著每一個渴望留駐青春美麗的女子。

  不可否認,祛除法令紋一直以來都是美容外科及皮膚科難以解決的難題。有的人天生法令紋就比別人重,但總的來說,到了35歲以後,法令紋會慢慢加深。除了遺傳因素外,主要是年齡因素造成。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裡的膠原蛋白、水分含量會漸漸流失,皮下脂肪也會萎縮下垂,造成皮膚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膚表面上的凹陷,就會產生法令紋。

  但法令紋絕對不是上年齡的女人才會面對的問題,很多20幾歲的年輕女孩也在為法令紋苦惱不已呢,這是因為她們平時的表情過於豐富,常常牽動臉部的皮膚。這就好像反復折疊一張紙,就算攤平了,還是會有折痕。

  原本是做表情才會有的“動態紋”,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留在臉上不走的“靜態紋”。原本20幾歲的女孩往往因為深刻的法令紋看上去蒼老了很多。

  大S新出的美容書《揭發女明星》,介紹了不少當下流行的醫學美容手段,讓不少女人看到了新的希望:原來通過簡單的高科技美容,就能像女明星一樣永葆青春。如果你的法令紋很深,醫學美容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

  目前最常用的針對法令紋的手術就是玻尿酸注射和電波拉皮。不知您是否注意到,影星劉德華、湯姆克魯斯等人雖已年近五旬,面部為何沒有一絲歲月的痕跡?其實這一切的奧秘都源於一種最新的高科技—電波拉皮。

  對於女人們而言,這世上最悲傷的事情,是錯過美麗,或,被美麗錯過。一旦有方法能讓人追回美麗,還可以挽回流失的青春,都一定不會捨得錯過。只有親歷了電波拉皮的魔法之後的人們,才會明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