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的區別

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的區別

  其實所謂的彩光嫩膚就是光子嫩膚,換一個名稱打廣告給人的感覺好象更高級一些而已。許多醫療美容類廣告都愛用這種手法。這些廣告的目的是把消費者和患者的腦子搞糊塗,從而吸引社會的注意,就治療而言完全沒有意義。

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的區別

  如果非找出二者的不同的話,那麼彩光嫩膚使用的光子嫩膚儀器叫做“彩光版光子嫩膚儀”(看看,醫療廣告就這麼怪,它不叫“彩光嫩膚儀”,而是“彩光版光子嫩膚儀”),而光子嫩膚包括彩光嫩膚。

  彩光嫩膚的作用:

  1、減緩各種色斑和年齡斑

  2、撫平細小皺紋、收縮毛孔

  3、使皮膚濕潤保濕

  4、增強淋巴血液循環

  光子嫩膚技術非常受大眾的歡迎,它的作用原理有2部分組成。

  1、理化刺激作用:特定光譜的強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熱作用和光化作用,使肌膚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

  2、選擇性光熱解原理:皮膚中的色素團和擴張的毛細血管是皮膚瑕疵的主要組成部分。特定譜的強脈沖能穿透表皮,而周圍正常組織則不受損傷,皮膚變得光潔細膩。

彩光嫩膚與光子嫩膚的區別

  光子嫩膚技術除可以最大程度的消除或減淡各種色斑和年齡斑外,還可以祛除面部紅血絲(毛細血管擴張)和紅斑痤瘡;撫平細小皺紋;收縮粗大毛孔;增厚肌膚膠原層,增強皮膚彈性;顯著改善面部皮膚粗糙狀況;消除或減淡痤瘡疤痕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