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怎樣可以消除臉上的黑痣

怎樣可以消除臉上的黑痣

概 述

每一個人身上都會有痣,它是皮膚中的黑色素細胞或黑色素細胞所分泌的黑色素顆粒異常增多、積聚而形成的。比如常見的黑痣,是由於增多的黑色素細胞聚積成巢狀或團狀而形成的;而太田痣、雀斑樣痣中,增多的黑色素細胞散在分布,由於其分布深淺不同可呈現不同顏色。 臉上長痣,有時候會影響美觀,那麼,我就為大家分享一下怎樣去除臉上的黑痣吧。

步驟/方法:

1黑痣的病程一般比較穩定,一般不需要治療。但對於發生惡變、生長迅速或影響美觀的痣需進行治療。

2手術治療:如果臉上的黑痣特別大,已經嚴重影響到個人形象的話,就必須要進行手術治療。

3非手術治療:通常就是我們所常見的激光治療法,適用於一些在臉上淺表皮的,面積不算太大的,可是采取激光治療,效果非常不錯。

4輔助:適當補充維生素C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可以減少黑色素合成。

注意事項:

任何黑痣出現短期內明顯增大、顏色改變、破潰、繼發感染、疼痛,提示有可能惡變,需盡早到醫院就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