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鬓角種植手術案例對比照

鬓角種植手術案例對比照

  鬓角是對於很多男性來說都很有男性氣概的一種象征,但很多時候很多男性的鬓角都比較短或沒有,這其實困擾著很多男性朋友。而鬓角種植就是針對這一問題出現的解決辦法。


 

  男人形象是內外雄性性征皆備的體現,如胡須、胸毛、鬓角都是男性第二性征的體現,通過毛發種植實現的鬓角再現可以為男性找回內心的“雄風”,挺起胸膛面對別人的目光。


 

  鬓角種植是為了要為男人增添更多的男性氣概,同時也要體現出個人的個性,男人的形象同樣需要得到關注,當然,也有男性較為欣賞中性化的柔和外形,這是因人而異的,但總的來說,要尊重個人的形象觀,對於鬓角種植也不能覺得是故作姿態,這是可以作為男人綜合素質的具體體現的,增加明顯了男性特征,展現更多的自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