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長效除皺術

拉皮長效除皺術

  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更新,新型美容技術的應用,是祛皺緊膚技術發展至今出現的兩次重大突破。

  想長效除皺該怎麼做?其實但裡很簡單。在一次除皺術後,如果做好術前後的護理,長效除皺就能實現。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拉皮長效除皺術前後的護理。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更新,新型美容技術的應用,是祛皺緊膚技術發展至今出現的兩次重大突破。

  第一個革命性突破是:非侵入性方式。除皺手術創傷之大自不必言,即使是非手術方式,例如激光和注射除皺,都是要直接深入真皮層,是侵入性的,有痛感,至少需表面麻醉,但電波拉皮是非侵入性的,無痛感,無需恢復期且治療後可立即起效;

  第二個革命性突破是:非手術方式。使皮膚起到向上拉升收緊的作用。以往CO2激光造成的人為創傷可激活皮膚的再生,再生皮膚細膩無皺紋;注射除皺可通過物理填充的方式填平皺紋。

  但都不可能像除皺手術那樣向上提升拉緊皮膚,使松弛下垂的皮下筋膜系統解剖復位。目前的非手術除皺方法中,只有電波拉皮能起到這樣的效果,故它有替代傳統手術的趨勢。

  拉皮除皺適應症:

  1、面部皺紋深且明顯,面部皮下脂肪少。

  2、年齡在40-55歲為宜,少數病例因特殊需要,可考慮放寬年齡。

  3、全身無重要器官病變。心、肝、腎、肺功能正常,無瘢痕傾向及凝血機制障礙。

  拉皮除皺術前准備:

  1、拉皮除皺前檢查:包括血、尿常規、血型、肝、腎、心髒、腦的檢查。

  2、清潔頭皮:術前3天開始,每天一次用洗發膏清洗頭皮、頭發。洗後再用0.1%新潔爾滅溶液浸泡頭發5分鐘,用清水洗淨。

  3、女性沿切口線兩側各約2-3cm區域剃發,並將切口兩側長發編結成多個小辮,用橡皮筋札好。男性剃光頭。

  拉皮除皺術後處理:

  1、拉皮除皺後36-48小時撤除引流物;

  2、拉皮除皺後加壓包扎,常規應用抗生素3-5天,一般10-12天拆線。

  國內整形醫院最早引進美國RF電波射頻技術—電波拉皮,為廣大追求完美的成功人士提供了一條便捷安全的年輕化途徑。美國電波拉皮射頻系統,具有除皺、緊膚、溶脂、塑身四大功能。

  它既可作用到皮膚,又可作用到皮下脂肪層,因此,可廣泛適用於面頸部的祛皺緊膚(如額部、眼周、鼻部、唇周皺紋),電波拉皮還可用於身體各部位的減肥,電波拉皮可使橘皮樣皮膚得到改善、產後腹部的收緊等。

  尤其配合吸脂手術塑身緊膚,恢復皮膚彈性,效果更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