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面部拉皮手術讓你更有活力

面部拉皮手術讓你更有活力

  容貌對人、尤其是女人尤為重要。通過除皺手術能夠矯正老化征象使得面部年輕,使人看起來年輕而富有活力。

  面部年輕的方法

  皮膚老化主要表現在皺紋增多(包括額紋、鼻根部橫紋、眉間縱紋、魚尾紋,頰部皺紋等)和皮膚松垂(包括眉下垂、鼻唇溝加深、下颌輪廓線改變等)。

  面部衰老原因很多,歸結起來不外乎內因和外因兩個方面。

  1、內在因素:隨年齡的增加,皮膚組織再生能力減弱,膠原組織較少,使皮膚變薄。

  2、外在因素:會使皮膚老化加速,如日曬、疲勞、生活不規律、吸煙、全身慢性疾病等。

  面部拉皮,醫學術語稱皺紋祛除術.面部拉皮手術也叫面部皮膚提緊術,它是一種使面部皺紋減少,松弛皮膚變緊的美容手術。

  面部拉皮已經有許多年的歷史,多數都是將面部的皮膚分開後,將下垂的臉皮向上及向後拉,由於只拉一層皮,所以維持時間不久,很快又回到原來老態,而且因為表情刻板,所以有所謂"拉皮臉"〈面具臉〉產生。

  近來由於臉部的解剖層面更為清楚,臉部肌肉上層有一層具韌性的筋膜,而此襟膜有顯微結締組織深入肌肉,拉皮時若將這層筋膜向上拉,可將下垂的肌肉也拉回原位,這時再將多余的皮膚切除就可到達長時間拉皮效果。

  同時因為張力由皮下筋膜承受,表情顯得比較自然。這就是所謂SMAS拉皮法,是目前整形外科界使用較多的方法。

  可是SMAS拉皮法對於〝法令紋〞的消除效果不佳,所以陸陸續續有醫師發表更積極的拉皮方式,如首膜下拉皮、全層拉皮等等,也有醫師主張SMAS拉皮加上抽脂和組織填充來改善法令紋,總之,拉皮手術效果雖顯著,但選擇拉皮方式是術前必須做的功課。

  面部拉皮再加上適當術後保養,可以使你比實際年齡年輕十至十五歲,面部拉皮手術效果可以維持10-15年。當然拉皮手術也有副作用,如果手術中不小心傷及顏面神經,輕則時麻木,嚴重時嘴歪眼斜要半年一年才恢復甚至需要再進行一次補救手術。

  面部拉皮通常年紀的大小不是決定拉皮的主要因素,須看個人皮膚老化的情形來決定。因此若想保有一張年輕、美麗的臉龐,平時的保養比事後的治療重要,皮膚保養如同身體的保健一樣,預防勝於治療,其實只要平時多花一點心思在自己的臉上,找回青春之夢不遠矣。

  若磋跎了保養期而必須進行拉皮手術時,只要在術前慎選受過完整訓練的專科醫師,並經審慎評估及充份的溝通,追求年輕美麗的同時更能高枕無憂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