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的綜合優勢是什麼

電波拉皮除皺的綜合優勢是什麼

  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60℃~70℃的溫度時,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治療後的時間尤其是2—6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除皺的綜合優勢是什麼

  但是醫生要事先跟求術者充分溝通,因為做完的第一天皮膚會看起來特別飽滿,但第二天之後就會慢慢慢消下去。其實真正的作用要從消下去之後開始,膠原蛋白開始增生,再過幾天之後才會慢電看到緊實的效果。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上了年紀的人,做完電波拉皮之後回去感覺做了像是沒做,年紀很大的人反應還會再慢一點。

  特點1:高效

  實驗證明,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致肌膚、減少皺紋的效果,且術後滿意度較高。

  特點2:安全

  電波拉皮系統還能同時噴出冷媒,保護表皮層,避免燙傷肌膚,達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滿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更高。此外,治療後沒有恢復期,求術者可以立即回復日常作息,免去了其它治療後所必須的注意事項。非鐳射光,不會有返黑問題。

電波拉皮除皺的綜合優勢是什麼

  特點3:持久

  治療後,因新生的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善。且會在4——6個月左右達到更顯著,令人滿意的結果。

  特點4:經濟

  比較起來所花的費用與效果,費用是開刀手術拉皮的一半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