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4d埋線拉皮的優勢及副作用

4d埋線拉皮的優勢及副作用

  4D埋線拉皮是使用專利的PDO(polydioxanone)細線,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進而達到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同時拉提下垂肌膚的治療手術方式。但到底4d埋線拉皮好嗎?安全嗎?有哪些副作用?相信大家都想知道,今天小編就來告訴大家。

  優點:

  安全性高:100%逆齡線線材,為使用多年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及韓國KFDA認證,安全性相當高。

  簡單快速:全臉治療的時間約30-40分,如果只進行局部的治療(例如下颔線拉提),甚至只要5-10分鐘即可,所以也是屬於「午休美容」的一種。

  微痛:因為使用的針很細,所以在塗抹表面麻醉藥20~30分鐘後,通常已可大幅減少施打時的疼痛感。

4d埋線拉皮的優勢及副作用

  有立即性效果:在注射半張臉後,當下可左、右臉比較,在已打逆時線的那一側,明顯可見到緊實及往上拉提的效果。這是立即性的效果,而且會在一、兩個月,達到更大的拉提效果。

  副作用:

  以一般治療的狀況而言,較常見的副作用大多只是暫時性,譬如治療部位的皮膚反應、淤青、皮下瘀血、腫脹、水腫、疼痛、搔癢、皮膚泛白、以及較為敏感等情形,但這些現象只會持續一周至兩周,很快即會恢復。

  總的來說,4d埋線拉皮還是不錯的,但在選擇治療的地方跟醫師時,應該選擇著名的,有經驗的,較為安全,避免出現不好的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