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醫療版與養護版電波拉皮巧分辨

醫療版與養護版電波拉皮巧分辨

  受眾多美容廣告誤導,很多人一直誤以為電波拉皮只有一種。其實,了解實際狀況的人往往都明白,電波拉皮存在醫療版和養護版兩種。然而怎樣才能區分醫療版電波拉皮與養護版電波拉皮呢?

  醫療版與養護版電波拉皮4項不同:

  一、資格認證

  醫療版電波拉皮2002年即獲美國FDA認證並通過了美國國家48項專利認證,隨後2009年也獲得中國SFDA認證通過,成為我國國家專業承認的射頻醫療設備。

  二、技術有區分

  醫療版電波拉皮基於其三級射頻的專利技術,治療時能夠准確的將射頻能量作用於皮膚組織的支架層-真皮纖維框架層。其獨特的同步、雙向冷噴技術保證了高能量射頻對真皮組織進行加熱的過程中,確保真皮層達到60度以上高溫的同時還可保護表皮不被燙傷。真正將治療的皮層溫度、強度、深度,控制在理想程度,以確保最終有療效而無損傷。另外電波拉皮一次治療即可達到長久性的效果,而且半年之內不可以重復治療第二次。療效維持2-3年左右。而養護版電波拉皮的技術效果就相對較弱,維持時效也很有限,常需要反復治療。

醫療版與養護版電波拉皮巧分辨

  三、作用皮膚深度不同

  醫療版電波拉皮的作用,可以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從而達到徹底改善皮膚狀態的治療目標。但相對而言,養護版電波拉皮一般作用的深度較淺,雖然短期效果呈現更快,但長期效果不如醫療版。

  四、操作規定不同

  醫療版電波拉皮對操作者的要求比較嚴格,須由專業受訓醫師操作,規范的操作和大量臨床的積累可確保其治療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而養護版的電波拉皮效果雖然能夠較快的顯現,但如果想保持緊膚的效果,卻需要重復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