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術後感覺如何?

冰電波拉皮術後感覺如何?

  冰電波拉皮術後感覺如何?

  冰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冰電波拉皮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45到60攝氏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冰電波拉皮儀器的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當時即可達到20%的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由於冰電波拉皮表面制冷系統保持在-26攝氏度,所以治療後皮膚不會出現紅腫現象。

  冰電波拉皮術後感覺如何?

  1、少數求美者冰電波拉皮後表皮正常,但皮膚深層會有發熱的感覺,其實這屬於正常現象,次日即會消失。

冰電波拉皮術後感覺如何?

  2、治療後少數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失。

  3、少數體驗者承受力較強,使用能量較高,當時操作完後沒特別的感覺,但用手點按皮膚會有陣痛感,屬正常現象,三天左右消失。

  4、有些干性衰老性皮膚初次治療後會出現皮膚萎縮現象,甚至看到皮膚有輕微凹陷,因射頻電波熱能會致使皮膚流失部分水分,但膠原新生初期皮膚就會變飽滿,正常情況下第三天左右就會看到皮膚的變化。

  了解了以上內容,相信你也了解了冰電波拉皮,冰電波拉皮是目前選擇特別多的一種改善皮膚皺紋,和其他方面的一種好方法,這種方法不但感覺特別舒適,而且效果也比較到位,只要你通過有能力正規美容機構進行冰電波拉皮,都能擁有滿意的皮膚形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