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e光冰電波拉皮

e光冰電波拉皮

  e光冰電波拉皮是一種先進的醫學嫩膚美容方法,幫助人們擺脫無聊的數字游戲,做到自己的年齡由自己的肌膚做主,很多人由於不清楚e光冰電波拉皮的價格,所以沒有接受e光冰電波拉皮治療進行嫩膚,下面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全面的e光冰電波拉皮問題。

  皺紋是女性避免不了會出現的,但是我們能做的是出現以後消滅它,e光冰電波拉皮就是皺紋的克星,那麼e光冰電波拉皮是怎麼回事呢?

  何謂e光冰電波拉皮?

  e光冰電波拉皮,它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麻醉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治療者在安全舒適的治療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輕,讓人美得不著痕跡。

  e光冰電波拉皮特色之處:

  e光冰電波拉皮獨創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更深的真皮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底層,更有效地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再生。

  e光冰電波拉皮智能可控系統,精確控制射頻能量。身體各部位皮膚厚度均有所不同,應選擇相應的能量大小,才能取得良好的治療效果,在面頰、腰腹等脂肪墊較厚的部位,熱感不明顯,需選用較強的射頻能量進行治療,而前額及下颏等部位的皮膚較薄,使用的能量需相應減低,e光冰電波拉皮特別在對頸動脈及神經分布區域進行治療時,會有較為明顯的自覺感受,也應該選用較低的射頻能量。

e光冰電波拉皮

  e光冰電波拉皮可對能量滲透深度進行監測控制,讓肌膚倍受呵護。e光冰電波拉皮治療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膠原再生兩大功能,e光冰電波拉皮充分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運用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e光冰電波拉皮直接作用於真皮組織,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並且由於表面制冷系統保持在1°C以下,e光冰電波拉皮治療後皮膚不紅腫,可當時化妝。

  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來接受e光冰電波拉皮治療。

  以上所講的就是e光冰電波拉皮的信息了,這些信息也足以說明了e光冰電波拉皮是真的很好,如果你也在想著除皺的話,不妨嘗試一下e光冰電波拉皮的方式吧,因為e光冰電波拉皮確實是一種不錯的去皺方式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