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冰電波拉皮實現午間美容的秘訣

冰電波拉皮實現午間美容的秘訣

  一項針對國內都會地區職業女性族所進行的調查顯示,美容、逛街、健身位居消磨午休時間之選的前三名,而居首位的美容保養高達5成,足見午間美容已成為職業女性的最愛。

  據介紹,一般午休美容重點有3大項,包括:面部美容、眼部美容、身體美容。面部美容大致包括深層美白、細致毛孔等。眼部美容,主要是活化眼周細胞,改善黑眼圈、皺紋等。

  對於皮下膠原蛋白的減少而引起的皮膚松弛,皺紋現象,電波拉皮無疑是個好選擇。因為其療程短,被譽為最有成效午間美容的秘訣。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由PRT等離子射頻緊致原有膠原蛋白並且刺激生成新膠原蛋白,實現肌膚的自然緊致和提升。

  目前,多數大型整形美容醫院都引進了新一代冰電波拉皮技術,采用了智能表皮冷卻系統,在治療的同時將表皮溫度恆定保持在1°C,保護表皮層,避免燙傷肌膚;電波拉皮還有助於祛除皺紋,延緩皺紋出現,一舉兩得。

  後記:冰電波拉皮作為一種非手術非侵入療法,單次治療約為30分鐘,正適合白領族的午休時間,美容效果就可以簡單呈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