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肥胖紋 美麗更持久

電波拉皮除肥胖紋 美麗更持久

  肥胖紋是生長紋,往往是由於骨骼和肌肉或脂肪的體積增加過快,超過了皮膚的延長的速度,真皮的彈力纖維被拉斷,從而形成這種紋。體重增疤痕是人體創傷修復過程中的必然產物。

  電波拉皮具有很強的個性特色:首先是時間短,而且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去除這種肥胖紋隨治隨走。再次是安全,在進行手術操作時不會對皮膚造成創傷。然後就是治療溫和,無需止痛,有輕微灼熱感,而且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在此手術後可立即化妝。最後是效果相當的穩定。

電波拉皮除肥胖紋 美麗更持久

  去肥胖紋技術主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在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因此在去除治療後並不會像鐳射磨皮一樣會留下傷口、產生結痂,也頂多只是在治療結束後,皮膚會稍微潮紅,敏感肌膚在三十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膚色與狀況。

  電波拉皮去除肥胖紋原理是通過刺激受損的膠原層,而且會產生新的膠原質,從而填平因膠原減少而出現褶皺的皮膚;再加熱真皮組織層,電波拉皮它是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這樣也可以使真皮層增厚,進而達到去肥胖紋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