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為何電波拉皮後的效果差那麼大

為何電波拉皮後的效果差那麼大

  消費過電波拉皮的顧客,有的人贊不絕口,有的垂頭喪氣,甚至揚言再不相信抗衰老美容方式了,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效果呢?

為何電波拉皮後的效果差那麼大

  明會紅的張大夫遇到有類似疑問的顧客,總是耐心解釋:

  首先說,各家美容機構選用的儀器不同,治療後的效果也會出現差別,甚至明顯的差別,明會紅使用的德國原裝進口的電波拉皮儀器,經過數百例消費者的親身驗證,效果很理想,至今沒有出現消費者投訴現象。

  第二,技術人員的操作手法非常重要。有的美容機構沒有時間和精力從“源頭”來解決技術問題,就是抽取寶貴的時間來培訓、學習,即便買了昂貴的儀器,在操作後也達不到理想效果。

為何電波拉皮後的效果差那麼大

  明會紅的專業技術人員都具備執業醫師資格,也只有具備了這種資格才能被允許在明會紅醫療美容機構內進行技術操作;並且,專業人員被派往德國接受電波拉皮的專業培訓,方可上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