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容五種方式 你知道嗎?

激光美容五種方式 你知道嗎?

  激光美容是近幾年興起的一種新的美容法,此法可以消除面部皺紋,用適量的激光照射使皮膚變得細嫩、光滑。因此深受愛美者的喜歡,可激光美膚方式有哪些?下文將為你做詳細的介紹。

  激光美膚方式一:像素激光美容

  技術解析:像素激光的特別之處與照相機鏡頭有共通之處。這是一種全新的醫學光子美膚概念,微孔像素模式能夠降低表皮熱反應,使治療過程更輕松舒適。這些微孔效應和溫熱刺激能夠有效針對表皮色素進行分解,如同拍照一樣,像素激光能夠准確多次照射治療部位,提升真皮膠原熱刺激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的增長,可以使修復後的肌膚更嬌嫩、白皙,同時能抵制色素生成,使治療效果更持久、更完善。

  美麗看點:毛孔粗大、膚色暗黃不均勻、眼角細小皺紋、黑眼圈、痤瘡疤痕、外傷疤痕、黃褐斑、及其他因素引起的色素沉著困擾著眾多女性,像素激光是解決這些問題的捷徑,將在不知不覺中實現“換膚”。

  點評:精確操控是像素激光的最大優勢,能夠避免治療過程中的熱損傷反應,減少副作用的發生,治療過程中幾乎沒有疼痛感,術後無明顯不良反應(如紅腫、脫皮等),像素激光擁有上萬種治療程式,可根據求美者皮膚問題個性化制定美膚方案,1個療程就能使嫩膚與美白同步完成。

  激光美膚方式二:“黑臉娃娃”柔膚術

  技術解析:“黑臉娃娃”實際上是“黑娃娃激光美膚術”的昵稱,也叫“柔膚激光”。

  之所以有這個略顯怪異的名字,是因為它的治療過程中,首先需要將黑色的醫療級納米炭粉塗在臉上,先讓你變成“黑臉娃娃”,隨後,待細微碳粉顆粒滲入毛孔後,再用柔膚鐳射Q開關模式將碳粉微粒爆破,從而震碎表皮的污垢、角質和色素顆粒,再將所產生的高熱能量傳導至真皮層,充分刺激皮膚細胞的更新和活力,激發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的活性和修復能力,利用肌體的天然修復功能,啟動新的膠原蛋白有序沉積和排列。

  美麗看點:“黑臉娃娃”對普通人皮膚的增白度約為34%;對膠原纖維生長提高率為27%;收緊提升面部輪廓度為30%,對中年人皮膚的美化效果最好。“黑臉娃娃”的功效在於延緩衰老:祛皺緊膚、淡化真性皺紋、祛除細小皺紋;美白靓膚:淡化斑點、改善膚色、祛黃祛黑、抗衰嫩膚、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深層清潔:讓你“毛塞頓開”,使平日所擦的精華液、保養品真正被吸收;改善膚質:緊實提升、收縮毛孔、祛除黑頭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點評:“黑臉娃娃”的適用人群沒有年齡界限,普通型肌膚接受“黑臉娃娃”美膚術,最短能在30分鐘內,表現出收緊皮膚,美白柔亮的效果,且無痛無創傷,是愛美女士可以日常進行的保養方式,如同做一次面膜一樣簡單。

激光美容五種方式 你知道嗎?

  激光美膚方式三:復合彩光

  技術解析:復合彩光嫩膚技術能夠將四種光子、兩種激光完美結合起來,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

  如采用了復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激光協同作用,通過其特定的波長可以穿透皮膚5mm厚度,直達皮膚的真皮層,直接作用於真皮層的膠原細胞和成纖維細胞,使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得以重生,復合彩光還應用最新的優化波譜技術和獨有的AFT專科技術,使治療簡單、安全、高效、無副作用。

  美麗看點:復合彩光能打開皮膚細胞保護膜,通過等離子電荷的排斥作用,讓細胞“喝”進更多的修護精華素,使細胞重新排列成矩陣,達到祛斑、美白、嫩膚的作用。體驗過復合彩光的愛美人士說,臉部皮膚一下子感覺緊繃多了;斑點全沒有了,皮膚好像年輕了十幾歲,又回到了二十多歲的時代,皮膚摸上去非常滑嫩;肌膚迅速變得光滑細膩,充盈光澤,宛若重生一般……

  點評:第四代復合彩光多功能激光美容系統是全球皮膚美容界的新一代“貴族”,對雀斑、黃褐斑、青春痘、紅血絲、毛孔粗大、細小皺紋、黑眼圈等諸多肌膚問題,都有過去傳統美膚方式所無法達到的治療效果,采用無創性非介入療法,通過低能量和較柔和的寬光譜強光,能給人意想不到的美容體驗,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激光美容技術之一。

  激光美膚方式四:射頻緊膚除皺

  技術解析:激光射頻除皺原理是定位組織加熱,促使皮下膠原收縮拉緊,同時對皮膚表面采取冷卻措施,真皮層被加熱而表皮保持正常溫度,這個時候會產生兩種反應:

  一是皮膚真皮層變厚,皺紋隨之變淺或者消失;激光射頻除皺原理二是皮下膠原質的形態重塑,產生新的膠原質,皮膚在一次射頻除皺後變得更加緊實。射頻除皺美容儀釋放的射頻能量,利用激光射頻除皺原理能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層,從體內直接發熱,促使皮膚收緊。

  美麗看點:射頻除皺適合所有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狀況的人,它可以減輕細小皺紋,改善臉部、眼周、下巴、頸部、手臂等局部松弛;對於妊娠紋、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皮膚松弛、薄、干、膚色暗沉、敏感膚質者也適合做激光射頻治療。激光射頻不僅能夠迅速修復皺紋,其活化的膠原細胞還能夠祛除老化細胞,使皮膚恢復柔嫩緊致,因此對於中青年人群非常適宜。

  點評:除皺治療的反彈問題是眾多愛美人士最關心的話題。激光射頻去皺不存在反彈問題。新型激光射頻等技術在無創的前提下,刺激受損的膠原層產生新的膠原質,並加熱真皮組織層,利用人體自身修復機能刺激組織再生重建,使真皮層增厚、增強皮膚彈性及抵抗力,達到緊膚提升、除皺、嫩膚的效果,安全、持久,是一般藥物治療無法達到的。

  激光美膚方式五:“中科”深層補水

  技術看點:中科深層激光補水,在名稱上即顯示了這一備受青睐的激光美容術的身份,創新的激光仿真傳導技術,選用硅油等有利介質,同時利用激光的穿透性將活性泉水和營養物質導入皮膚深層,激光活化真皮層皮膚細胞活性,形成有效吸收,瞬間讓細胞“喝飽”,皮膚也就水潤光滑。

  細胞煥發新生,肌膚水嫩動人,冬天以來,皮膚細胞由於缺水產生皺紋、色斑、毛孔粗大、膚色暗淡和松弛等問題會迅速得到改善。

  點評:調查顯示,90%以上的人,皮膚細胞常年處於缺水狀態,皮膚缺水與身體缺水情況類似,補充量遠遠小於流失量,這是人們皮膚迅速衰老的重要原因,一般的外用化妝品只能夠補充皮膚表面水分,且持續時間較短,激光深層補水如同簡化版的溫泉SPA,輕輕松松就能達到水嫩效果,是人們日常養護皮膚的好幫手。

  編輯點評:以上幾種肌膚美白方法效果都很好,但是因為這些技術對醫生的技能要求較高,因此愛美者在選擇整形機構時要規避風險,一定要選擇有衛生主管部門頒發的《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美容醫療機構和具有合法資質的專業醫務人員為自己做手術,以保障自己的健康權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