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的整形常識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的整形常識

  下面我們就請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有關電波拉皮的整形常識。有需要的朋友可要認真的看了,希望通過我們的介紹可以幫助的您。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的整形常識

  除皺方法千差萬別,電波拉皮除皺是目前最為流行的一種除皺方法,經過電波拉皮除皺後,女性的皺紋可以在很短時間內消逝,女性就不用再為皺紋而感到煩惱,那麼電波拉皮除皺是如何進行除皺的,這個問題就交給整形專家給我們詳細介紹。

  電波拉皮除皺的技術及快速探頭,以非侵入性、免開刀、不流血及不需恢復期的安全治療方式,讓消費者能夠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變年青。正由於它可以讓人美得很低調,卻又很有效,目前已受到很多國內外影視界政商名流的青睐。

  一般而言,人體肌膚在二十五歲後就開始進入老化,初期由於真皮的保濕能力退化及表皮層的水分流失增加,臉部肌膚慢慢出現細紋(表淺性皺紋)。

  但隨著歲月的消逝,小細紋逐漸形成表情紋,例如魚尾紋、抬頭紋、嘴角旁的法令紋等,最後因膠原組織退化及彈性纖維變性而造成皮膚松弛,最後形成深度皺紋。

  關於表情紋及靜止紋的治療,以非侵入性的方式並無法獲得適當改善,電波拉皮除皺則可以達到等同手術拉皮除皺的效果,卻又不損害皮膚的完美性與愛護性能,是目前最值得提倡與推廣的除皺治療方式。

  電波拉皮除皺的治療機轉,主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所以電波拉皮除皺後並不會像雷射磨皮會留下傷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電波拉皮除皺結束後,皮膚會略微潮紅,敏感肌膚在卅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膚色與狀況。

  所以即使是繁忙的上班族,也可以運用午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來接受電波拉皮除皺,電波拉皮除皺後可以馬上上班,也不會有人發現您的臉上剛完成一次寧靜革命。

  抗衰老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具有快速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電波拉皮除皺是運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馬上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電波拉皮除皺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逝。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除皺的整形常識

  冰電波拉皮除皺優點是什麼?做過了冰電波拉皮治療的朋友一定可以說出自己在進行過這種治療之後的感受是什麼樣的,但是關於這種治療都有哪些優點,估計就說不全了,沒有關系,經過我們的介紹您就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冰電波拉皮除皺優點都有哪些了。

  看了以上我們的介紹您對電波拉皮除皺是否已經有所了解了呢?相信想要做除皺的朋友也會覺得電波拉皮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如果您也有需要的話不妨試一下吧。最後專家提醒,為了您的健康和美容效果請一定選擇正規的美容機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