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主要針對哪些部位?

電波拉皮主要針對哪些部位?

  電波拉皮除皺

  顛簸拉皮的使用范圍很廣,很多人以為電波拉皮只適用於臉部,其實對於肌膚下垂,皺紋不深的人都適用。

  電波拉皮主要使用以下幾個方面:

  1、提升、緊致皮膚和局部塑形方面:電波拉皮適用於臉部、頸部、手臂、腹部以及其他部位的皮膚下垂。提升、緊致皮膚,局部塑形。

  2、消除過多的脂肪:電波拉皮用於臉部、頸部、手臂、腹部以及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電波拉皮能夠消融脂肪,改善人體體型。

  3、祛除皺紋:改善修復魚尾紋、眉間紋、鼻溝紋、眼袋紋等等。

  另外。電波拉皮還有還具有嫩膚、美白皮膚、收縮毛孔的功效。

電波拉皮主要針對哪些部位?

  電波拉皮的效果明顯:

  1、無痛、無創、不需要開刀。

  2、效果顯現明顯:一般電波拉皮能夠立即顯現效果,在1-3效果明顯增加。6個月之後效果幾乎完全呈現。

  3、持續時間長:電波拉皮持續時間很長,膠原蛋白產生就長期保持在皮膚裡面。持續1-2年,不會影響神經,更不會阻斷肌肉與皮膚的聯系,不影響表情。

  4、手術恢復快:一般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皮膚不會出現紅腫等現象。

  電波拉皮主要針對哪些部位?相信通過以上的介紹裡,你就有了更多認識和理解,電波拉皮使用的部位還是比較全面的,可以說只要身體有皺紋,每一個部位都適合,所以你可以放心通過正規美容機構進行電波拉皮除皺,讓自己擁有年輕緊致的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