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和優點有哪些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和優點有哪些

  那麼,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和優點有哪些,接下來我們就一同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電波拉皮運用的原理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和優點有哪些

  電波拉皮(射頻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因為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

  但對於體重的影響並不明顯,因而不能用來減肥。電波拉皮除皺即利用電波能量提高真皮層的溫度,刺激真皮層收縮、拉緊皮膚的作用並增進膠原質產生,因而電波拉皮不僅可以除皺,還可以瘦臉。

  電波拉皮除皺的優點:

  1.安全性非常高:電波拉皮除皺是一項非手術方式,不麻醉、不注射,避免了“切膚之痛”,也無需恢復期。

  2.效果非常顯著:電波拉皮除皺可直達皮膚深層,有效刺激肌膚膠原組織,促使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實現肌膚的自然緊致和提升。一次治療就可以看到效果。2-6個月可以達到90%的效果。

  3.保持時間長:在接受電波拉皮除皺後的2-6個月中,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皮膚光滑,皺紋變淺,恢復年輕化狀態。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和優點有哪些

  電波拉皮除皺的原理和優點有哪些,你已經有了具體的認識了吧。電波拉皮除皺手術的效果特別的顯著,也不會出現並發症,也不會出現反彈,你可以選擇信得過的正規醫院做電波拉皮除皺手術,就能擁有緊致的白嫩肌膚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