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優勢有幾個方面

電波拉皮優勢有幾個方面

  那麼,電波拉皮優勢有幾個方面,就來一起看看下面的幾個優勢吧。

電波拉皮優勢有幾個方面

  1、安全有效,無痛苦:非手術電波拉皮主要是采用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射頻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通過皮膚表層傳入皮下組織,利用真皮在68C——72C時會立即產生收縮的原理,以熱能讓膠原得以再生。

  在治療後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且沒有不良症狀發生。一療程可年輕十歲。

  2、精確治療: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精確的治療,並可選配合皮膚紅外溫感系統,及時感知皮膚溫度,使治療更安全有效。

  3、除皺效果更長久:普通的除皺方式效果只可維持數年,如要持久還需反復注射。而電波拉皮除皺術輕輕一掃,即可終生保持5年穩定的除皺效果。

  4、除皺紋更徹底:普通除皺方式很難將皺紋徹底清除,只能將深皺紋變為淺皺紋,大皺紋變為小皺紋。而電波拉皮除皺術將褶皺皮膚直接提緊,不存在皺紋“去不干淨”的現象。

電波拉皮優勢有幾個方面

  電波拉皮優勢有幾個方面,在看了以上的內容以後,你已經有所認識了吧。電波拉皮無痛苦,而且特別的快捷安全,效果還特別的長久。你只要通過正規整形美容機構做電波拉皮,你的肌膚就會特別的完美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