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雙眼皮怎麼樣畫眼線好看呢6大步驟輕松打造迷人妝容

雙眼皮怎麼樣畫眼線好看呢6大步驟輕松打造迷人妝容

概 述

現在的社會人人都愛美,都想有一個好看的臉蛋,穿好看的衣服,所以導致很多人都喜歡化妝,但是根據臉型的不同或者是眼睛的不同而導致畫的妝容也不同,有的時候畫淡妝有的適合畫濃妝,而且根據眼睛單雙不一樣畫的眼線也是有所不同的,有的時候畫粗一點的眼線,有的則適合畫很細的眼線,有的適合畫外眼線有的人則適合畫內眼線。

雙眼皮怎麼樣畫眼線好看呢6大步驟輕松打造迷人妝容

步驟/方法:

1畫眼線其實很簡單,主要根據眼睛的大小或者是單雙眼皮來定畫什麼樣的眼線,如果是單眼皮則畫粗一點的眼線,並且得畫外眼線,雖然畫的時候會顯得較粗,實際上睜開眼睛之後會變得很細的,並且會顯得眼睛大些。

第1步

2相反的雙眼皮畫眼線就得畫細點,給雙眼皮畫眼線主要是第一步選擇防水的眼線,盡量的用眼線膏或者是眼線液筆,如果是新手盡量還是選擇眼線液筆,因為它的頭較細,相對來說好畫些,第二步,先在眼睛上塗好眼影,再畫眼線。

3第三步在睫毛的根部開始畫眼線,盡量的快一些,一步搞定,這樣就不會讓眼線花了,新手的話可以慢一點,但是要保持直線,不要歪了,不然就得加粗了,第四步在眼角位置可以畫的高些,顯得形狀好看些,第五步在下眼睑的眉毛根部再畫點眼線會顯得眼睛更大些,更炯炯有神。

注意事項:

第六步眼線畫好之後要用定妝粉定妝,防止花妝,不要用手揉眼睛,或者是讓它自然的晾干一會,初學者千萬不要用眼線筆來畫眼線,很容易暈染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