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眼部快速除皺的三種方法

眼部快速除皺的三種方法

  眼部皺紋分為三類:有干紋、皺紋和表情紋

  干紋:通常眼角發干,不做表情時眼角並沒有紋路。對付干紋,一定要使用有補水功能的眼霜。

  皺紋:皺紋比干紋要深一些,因此需要使用具有滋潤作用的眼霜,像含維生素E、含紫外線過濾劑以及具有預防皮膚老化功效的眼霜。

  表情紋:表情紋,不光在眼角形成,只要做表情,臉上很多地方都會有。治療表情紋需要使用含抗皺成分、能緊致肌膚、含膠原蛋白成分的眼霜。

眼部快速除皺的三種方法

  眼部除皺的方法有許多種:

  1.電波拉皮:這個方法很迅速,只要輕輕用儀器在眼紋上一拉,就可以了。它主要是利用電波的原理使皮膚中的組織重新排列。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表示,這些眼部除皺設備的安全性很重要,要找專業的醫院進行。

  2.生物注射:顧名思義就是給你注射一種可以使你的皮膚活起來的生物制劑。北京葉子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表示,這個方法疼痛比較少,但是這個眼部除皺方法的難度是確定注射的多少量,注射哪個位置。要專業的眼部除皺醫生才可以做。

  3.手術方法: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表示,這個方法是眼部除皺方法中效果最好的,主要是眼紋比較嚴重的MM們才使用這種方法。它的原理是用微創切口切除眼部部分皮膚,拉緊皮膚、達到眼部除皺的效果。

  4.購買眼霜眼膜:一般25歲之後,人的皮膚就開始老化。眼部除皺的問題就隨之而來了。因此專家建議18歲至24歲的年輕女孩也應該養成使用眼霜的習慣來防止眼部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