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面部除皺六招 挽回青春容顏

面部除皺六招 挽回青春容顏

  想除去臉上的皺紋其實也不難,面部除皺術就能換回你的青春容顏,它可有效撫平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等面部皺紋。

  1、額部除皺術:適合於額部皺紋多而深,眉毛與上眼皮下垂的人。

  2、颞部除皺術:適合於改善太陽穴部位魚尾紋聚集的地方,效果顯著。

  3、面部除皺術:可以解決整體顏面松弛老化、上下睑皮膚松弛,外眼角下垂、額紋較深、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眉間紋、頰部皺紋等。

面部除皺六招 挽回青春容顏

  4、面頸部除皺術:面頸部皺紋最容易衰老,要改善與撫平根深蒂固的面頸部皺紋,就必須借助整形手術的力量來實現。

  5、小切口除皺術:可解決眼角下垂、松弛、眼角魚尾紋、前額皺紋、颞部皺紋、鼻唇溝過深、頰部下垂等。適應於30-65年齡,皮膚松弛,皺紋明顯者。創傷小,恢復快,年輕幅度較大,維持時間長。

  6、大拉皮除皺術:主要解決面部皮膚的松弛下,嚴重的皺紋。適應手40—60歲年齡層,皮膚松弛下垂明顯的人群。改善比較徹底,維持的時間長,一般可年輕10~15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