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去頸紋 不做老女人

電波拉皮去頸紋 不做老女人

  電波拉皮除皺優勢明顯,能有效去除頸部皺紋,撫平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去頸紋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有效去除頸紋。

  電波拉皮去頸紋優勢:

  精確治療:全數字化控制射頻能量的發射量值、釋放速度、阻抗檢測等,讓操作可依皮膚異同,進行精確的治療,並可配合皮膚紅外溫感系統,及時感知皮膚溫度,使治療更安全有效。

  療效顯著:以較短的治療時間,長效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療,去頸紋效果明顯,持續時間長久。

  安全無創:非侵入,非手術性拉皮術,操作無需麻醉,無需恢復期,同時不影響治療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輕松快捷:無需開刀,只需電波掃描,僅需短短幾十分鐘,隨做隨走,無需住院,不影響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最佳除皺方法。

電波拉皮去頸紋 不做老女人

  操作簡易:彩色液晶顯示屏,良好的人機對話界面,使用操作過程簡易化,提高工作效率。

  效果明顯:治療後,治療部位立即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收縮感,大約一個月後可以看到緊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電波拉皮去頸紋注意事項

  1、電波拉皮去頸紋後應加強保濕與防曬;

  2、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頸部(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

  3、三天內請勿泡溫泉及三溫暖;

  4、電波拉皮去頸紋後皮膚會干,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

  小編寄語:電波拉皮去頸紋效果明顯、安全無創、方便快捷,有需求的求美者不妨到正規整形醫院接受治療,快速地去除頸部皺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