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5款美容祛斑湯

5款美容祛斑湯

  1、木瓜花生排骨湯

  原料:鮮熟木瓜一個(約500克),干鮮花生仁100克,鮮豬排骨250克,味料適量。

  做法:將鮮木瓜洗淨去皮除核,並切成粗塊件備用。干鮮花生仁用清水洗淨雜質,鮮豬排骨用清水洗淨血污,砍成粗件,並用精食鹽稍拌勻。然後將上述湯料同放進湯煲內,加進適量清水,先用武火,後用文火煲煮。煮至花生仁熟透變軟即可。

  功效:木瓜花生排骨湯有清燥解熱、滋潤皮膚的功效。

  2、枸杞紅棗赤豆湯

  原料:枸杞20克,紅棗80克,赤小豆100克,冰糖30克,清水適量。

  做法:赤小豆洗干淨,用清水浸泡24小時;大棗和枸杞分別用清水沖洗干淨備用。把以上材料一起加入湯煲中,加足清水。大火煮滾,轉文火放入冰糖。繼續煲約50分鐘,如果用焖燒鍋,這一步就直接放進保溫桶。直至紅小豆酥爛就可以了。

  功效:消渴補血,補中益氣,潤心肺,且能有效改善面色晦暗、皮膚粗糙、濕疹痱子的狀況,因此在秋季想要好肌膚的女人們,不妨嘗試喝這款秋季美容養顏湯吧。

5款美容祛斑湯

  3、白果肚片湯

  原料:豬肚200克,白果(干)50克,黑木耳50克,枸杞子5粒,食鹽、醬油、姜、八角、花椒、桂皮、白胡椒粉、香葉、白醋各適量。

  做法:豬肚處理干淨備用,再將其冷水下鍋,加入幾片姜,再放入豬肚一起煮上3~5分鐘,撈出來後用刀子刮掉白白的膜。准備好姜片和其他調味料,並將其他調味料放入調味料鋼球中,方便以後一次性取出。肚片切成拇指寬的長條放入慢炖鍋中,再加入姜片和調味料鋼球。加入適量的開水,水要一次性加足。加上蓋,兩邊扣緊,轉為高溫鍵炖上一個半小時。加入白果和黑木耳,再加蓋轉低溫鍵炖煮半個小時。最後加入白胡椒和鹽調味,加入幾顆枸杞子,裝入碗中,就完成了。

  功效:白果肚片湯是將豬肚和白果搭配一起炖制的一道湯食,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人體必需的能量物質,有美膚養顏,抗衰老,滋潤肌膚的作用。

  4、銀耳櫻桃養顏湯

  原料:銀耳二朵,櫻桃二兩,冰糖適量。

  做法:銀耳用清水浸軟;櫻桃洗淨,去核;先將銀耳加水煮半小時,放入冰糖煮溶,最後加入櫻桃,煮片刻即可食用。

  功效:補氣養血,白嫩皮膚。

  5、紅糖滋潤湯

  原料:紅糖30克、桂圓干15顆、新鮮柴雞蛋1個

  做法:2碗水煮開,放入紅糖,待其熔化熬開後,加入桂圓干,小火煮3分鐘,將攪拌過的雞蛋倒入,關火蓋鍋蓋,悶3分鐘,待雞蛋熟後即可。

  功效:使面色紅潤,促進睡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