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有哪些優點

電波拉皮有哪些優點

  但是,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在技術如此發達的現代,一切都是可以解決的。比如電波拉皮就能實現你除皺的願望。下面就來聽聽整形美容專家對於電波拉皮優點的解說。

電波拉皮有哪些優點

  電波拉皮有哪些優點?

  1、電波拉皮除皺系統定位組織加熱系統,可在同一部位重復治療,同時使冰電波拉皮除皺系統達到長效激活深層膠原纖維的目的,所以說電波拉皮的效果是不一般的。

  2、冰電波拉皮除皺系統是一種非手術、非侵入、准醫學治療、安全系數高的系統。

  3、獨創制冷電極,可將表皮溫度瞬間降至-5℃,保護表皮不被灼傷。

  4、獨特的雙極治療探頭,無須回路電流,冰電波拉皮除皺系統高頻能量准確的聚集到皮膚深層,確保深層治療。

  電波拉皮的注意事項:

  1、治療前病人資料存檔(1)術前拍照;(2)病人填寫個人資料檔案;(3)指紋存檔。

  2、治療部位規劃根據治療的部位皮膚松弛度等具體情況,如:臉部治療,要按臉部肌肉走向和皺紋部位走向,用繪圖筆在治療部位以方向箭頭標記規劃圖。

  3、清潔治療部位,用香皂清潔後,用清水沖洗干淨,主要把皮膚表面的油脂和化妝品清洗掉,並應保持干燥。為加強手術效果,治療前使用15%的TCA,30分鐘後再行操作。

  4、固定電極板選定治療部位後,將電極板固定在手術區同一邊的手上。

電波拉皮有哪些優點

  5、治療前設置程序操作前把儀器電源和電極板探頭線插頭連接好,術前常規消毒後,按下主機開關,聽到開機音樂後(設備檢測完畢),選擇設置項)根據顧客的年齡,皮膚情況,治療位置,進行選擇。

  看了電波拉皮的優點之後,是不是更能確信你的皺紋會馬上消失了。是的,這就是事實,電波拉皮就是這麼的神奇。所以,如果,你想要永葆青春的話,就趕快行動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