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面部不同部位應選擇不同除皺手術

面部不同部位應選擇不同除皺手術

  面部除皺手術的方法各部位選擇方法不同

  額颞面部除皺手術:

  額颞面部除皺手術適合有額部橫紋、眉間豎紋、魚尾紋、鼻背橫紋、眉下垂和上睑皮膚松弛下垂還有下睑袋的愛美人士。額颞面部除皺手術須在發際後7厘米處,雙耳輪之間作冠狀切開。

  在額部切除三小條額肌,去除雙眉間皺眉肌、鼻背處降眉肌、在外眼角處懸吊眼輪匝肌,最後將皮膚、筋膜向上、後方向提緊、懸吊、切除部分皮膚、縫合傷口。手術時間約2-3小時。額颞面部除皺手術後,服抗菌素或靜脈輸液4-5天;頭部加壓包扎5-7天。7-10天內5次拆除縫線,1-2周內消腫。

  颞面部除皺手術:

  颞面部除皺手術適合有眼角魚尾紋、下眼袋、眉頭下垂、眼角下垂的愛美人士,颞面部除皺手術需要在雙颞側太陽穴作切口,需懸吊外眼角處的眼輪匝肌,提拉眉尾及眼角。颞面部除皺手術時間約1.5小時。

  颞面部除皺手術後護理後,也需要服抗菌素或靜脈輸液4-5天;頭部加壓包扎5-7天。7-10天內5次拆除縫線,1-2周內消腫,但颞面部除皺手術恢復更快。

  提眉面部除皺手術:

  整形專家介紹,提眉面部除皺手術適應於眉下垂、上睑皮膚松弛、眉間皺紋不明顯者,提眉面部除皺手術在眉上方切除一條皮膚(有時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縫合提緊,改變眉形,解決上睑臃腫、皮膚堆積。

  可同時利用該處切口,作眉頭處皺眉肌切斷,提眉面部除皺手術需時1小時,提眉面部除皺手術後,加壓包扎4-5天後,拆除縫線後提眉面部除皺手術就完成了。

面部不同部位應選擇不同除皺手術

  下面部除皺手術:

  下面部除皺手術適應有魚尾紋、眉下垂、眼角下垂,額紋及眉間紋不重,鼻唇溝較深,還有頸部皮膚松弛的愛美人士。

  下面部除皺手術需在颞側切開,沿耳屏緣向下繞過耳垂到耳後,進入耳後發際內,需在頰部作SMAS筋膜折疊、懸吊,在頸部作頸闊肌的牽拉、懸吊,耳前、耳後切口術後瘢痕,不易為毛發掩蓋,但不明顯。下面部除皺手術時間,約3-4小時,下面部除皺手術後需要服藥、加壓包扎4-5天,5-7天分次拆除縫線,1-2周消腫。

  注射透明質酸除皺後的護理5個事項

  皺紋是大家都在擔心煩惱的一件事,當看見第一條皺紋的時候我們就會緊張兮兮,於是除皺就被大家提上日程,現在很多的朋友都選擇注射透明質酸除皺,但是你知道注射透明質酸除皺後要怎麼護理嗎?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整形須知:內窺鏡除皺前需做哪些准備

  內窺鏡除皺是現在最先進的除皺方法,很多人都糾結於面部的皺紋,使用了各種的除皺美容產品見效甚微,其實想要一次性消除皺紋煩惱,內窺鏡除皺就是你的選擇,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內窺鏡除皺前的准備事項有哪些吧。

  小切口除皺與傳統除皺手術你更適合哪種?

  現在隨著各種各樣的除皺整形的開展,大家可供選擇的方法也越來越多了,其中小切口除皺是現在較為流行的一種除皺方法。那麼,小切口除皺相對於傳統除皺好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