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不想服老?電波拉皮掩蓋真實年齡

不想服老?電波拉皮掩蓋真實年齡

  想要一直都擁有年輕,專家向您推薦:電波拉皮除皺技術。電波拉皮除皺技術的效果如何?對此,我們請專家給我們詳細地介紹一下。

  電波拉皮除皺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在治療後立刻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電波拉皮除皺具有立即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在電波拉皮除皺後的幾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電波拉皮除皺術的效果

  電波拉皮除皺治療後二至六個月後效果會逐漸出現,便會發現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變大、變得有精神,松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下巴線條更明顯,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另外電波拉皮治療的效果與次數依每個人不同的體質、皮膚狀況、年齡等,而有所不同。如皮膚老化過於嚴重者,因其膠原組織的再生能力有限,所以如果想要達到最好的效果,最好搭配上手術拉皮,如此將達到較好的效果。

不想服老?電波拉皮掩蓋真實年齡

  1.肌膚膠原自體再生:電波能直達皮膚深層,有效刺激肌膚膠原組織,促使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實現肌膚的自然緊致和提升。

  2、電波拉皮除皺高安全性:表皮恆溫冷卻,不手術,不麻醉,不注射,電波拉皮除皺避免“切膚之痛”。

  3、電波拉皮除皺立即性收緊肌膚:膠原蛋白在受熱達45℃—60℃時會立即收縮,因此一次電波拉皮除皺就可以讓松弛的肌膚即刻感受到上提、緊實的效果。

  4、電波拉皮除皺長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後的2-6個月中,肌膚自身膠原蛋白逐步重建與新生,皮膚光滑,皺紋變淺,恢復年輕化狀態。

  電波拉皮除皺術的注意事項:

  電波拉皮治療後少數病人可能會有短暫的皮膚變紅現象或變腫現象,數小時後會消失,電波拉皮治療後要加強保濕和防曬,治療後7天內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治療區。此外,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是無須懷疑的,但卻並非立即顯現治療效果。

  注意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必需在治療後的2~6個月中,才會慢慢的顯現出來。因為膠原蛋白會在接受完治療後慢慢的增生、重組,因此必須慢慢的等待效果顯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