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什麼是電波拉皮 除皺紋時會不會疼

什麼是電波拉皮 除皺紋時會不會疼

  其實,我們可以通過電波拉皮,讓我們重拾年輕的肌膚,它能幫我們拉緊已經松垮的皮膚,不過大家對於電波拉皮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

  專家介紹,電波拉皮采用的是一個特殊探頭,可以放射出電磁波,電磁波穿透表皮直達真皮層,並且可以讓表面的皮膚冷卻,這樣就不會又灼燒感了。並且電磁波在刺激皮膚的同時,膠原蛋白也可以重新產生並且重新排列,這樣會使皮膚更加緊實,富有彈性。

  皮下組織相當於電阻,這樣會產生熱能,溫度升高時,真皮層會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來對已流失的膠原蛋白進行補充,因此皮膚如重生一般,富有彈力。

  電波拉皮技術不會在皮膚上產生痕跡,並且不像原有的拉皮手術那樣需要開刀,這種方法只需要電針進行刺激,在一次治療後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電波拉皮只會刺激皮膚而對於皮膚不會產生傷害。用最簡單的方法就可以緊致皮膚。

什麼是電波拉皮 除皺紋時會不會疼

  在一次治療後就可以感到皮膚明顯緊致了,祛除抬頭紋的效果也非常明顯,並且電波拉皮維持效果的時間也非常久,因此深受人們喜愛。

  電波拉皮適合:想要改善皮膚松弛的人,電波拉皮可以減輕細小皺紋,還能改善臉部、眼周、下巴、脖子、手臂等局部松弛;電波拉皮對於臀部和大腿的橘皮樣改變效果也比較明顯;另外電波拉皮對體形雕塑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電波拉皮可用來修飾臉型、消除“蝴蝶袖”,因為它有緊實皮膚的作用。但是電波拉皮對於體重的影響並不明顯,因此電波拉皮不能用來減肥。

  電波拉皮是一種非常好的除皺方法,並且不需要開刀,不會留下疤痕。希望上面的介紹能夠讓想要除皺的愛美者們更好的了解電波拉皮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