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前年臉上出現了紅血絲,現在更多了

前年臉上出現了紅血絲,現在更多了

前年臉上出現了紅血絲,現在更多了

女 | 1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四川人在老家10多年,從來沒有過紅血來西安呆了幾年,前年發現臉上漲了3毫米長一根紅血絲,現在已經有一顆花生米大一片了,請問醫生我這是怎麼回事啊?我是混合型皮膚,皮膚有點敏感。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為什麼長紅血絲,怎樣可以減輕症狀,平時改怎樣保護皮膚,讓紅血絲慢慢變少。

      病情分析:
      你好,紅血絲主要是因為面部角質層薄弱導致毛細血管位置更容易接觸和感知到外界環境變化,從而造成毛細血管擴展而引起的面部現象。這種皮膚薄而敏感,過冷、過熱、情緒激動時臉色更紅。
      指導意見:
      切不可再使用含有任何刺激性成分的外用品,注意防紫外線、果酸類、等因素對膚質的刺激,一定使用熟悉的化妝品,每更換一次陌生的化妝品都會帶來新的風險;皮膚要保持清潔,經常用溫水洗臉,要保持皮膚吸收充足的水分;不要使用含敏感成分和具有刺激性的護膚品;避免經常去角質,容易破壞保護皮膚的表層,使表皮變薄,紅血球容易滲出,形成面部紅血絲;避免在風吹日曬,減少惡劣環境對皮膚的物理刺激。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魚蝦蟹海鮮及牛羊肉等食品也要盡量或避免食用。

患者追問:

那怎樣能讓它慢慢變淡呢?

醫生回答:

你好,做到我之前建議的可以淡化紅血絲,還有指定辦法就是到專業的美容醫院或者皮膚科做激光祛除紅血絲,這個可能見效更快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