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微波拉皮的電波拉皮差別在哪?

微波拉皮的電波拉皮差別在哪?

  微波拉皮和電波拉皮哪一種對緊致肌膚的效果好?差別在哪裡呢?

  兩種作用的原理有些不同,雖然都是電磁波治療(RF),但是頻率與能量大小不同。電波拉皮的治療能量較大作用於真皮與脂肪層的交界,破壞較多,但因為深度較深要等組織重建所以效果會比較慢才會出現,約三到六個月。

  而微波拉皮剛好相反,可以讓脂肪的燃燒較多,產熱也比較多,外部的皮膚緊實效果會比較快出現,但需要積極地累積能量才能維持所以需要多做幾次。

微波拉皮的電波拉皮差別在哪?

  目前電波拉皮的治療方針是重復率增加,但能量設定於病人可忍受的最大次能量階(sub-optimallevel),所以並不會有過去那樣會發生痛到不能繼續治療的程度。而微波拉皮不需要任何的麻醉就可以進行治療。

  電波拉皮治療費用雖然目前沒有像以前那麼高昂,但還需不少的費用。而微波拉皮要很有效果與維持度增加,並非廠商或是一般醫師所言三次就可以維持一年,而是需要六到八次以上才會有較好的效果,請勿信低價的促銷而進行所謂的體驗價或是治療,效果通常都會令人失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