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隆鼻後要如何護理

隆鼻後要如何護理

概 述

對於塌鼻梁的人來說,隆鼻是一大救星,高挺的鼻子讓人看起來更有立體感,也更有氣質,因此隆鼻已經越來越盛行,但是隆鼻之後要如何護理呢。

隆鼻後要如何護理

步驟/方法:

1適度冰敷:隆鼻後大約3個左右小時出血現象就會停止,這個時候冰敷可以緩解接下來麻藥過後的疼痛,也有利於消腫,冰敷時盡可能的平躺,有利於減少痛苦。

2避免碰觸傷口:隆鼻後鼻子的形狀正在定位恢復中,千萬不要碰觸,擠壓,以免變成,而且也很容易造成傷口感染,要保持傷口的干燥,結痂後要等待自行脫落。

3盡量避免用眼:眼睛和鼻子是相連的,要做好休息的工作,避免長時間的用眼,也不要帶眼鏡,而且在一個月內不要化妝,保持面部的清潔,減少面部表情。

注意事項:

隆鼻後大概半個月都是處於恢復期,所以在這期間一旦出現反常疼痛和現象一定要和醫生及時交流,避免延誤了病情,耽誤拯救的最佳時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