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豐胸健康經驗 >> 假體隆胸後痛多久

假體隆胸後痛多久

概 述

現在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我們都希望各方面都要有一些提高。而且現在的年輕人都愛美,都希望自己漂亮吸引人,到那時有的時候有些人的胸部可能不是太理想,於是就想著去隆胸,隆胸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安全又有效,而且比靠飲食讓胸部變大快了許多,但是這個方法雖然好,畢竟是個手術,要注意的太多了,畢竟不是什麼小事情,我們的胸部是很重要的,這是要繁衍後代的,但是經常有人擔心很多問題,現在我就來講一下假體隆胸後痛多久?

假體隆胸後痛多久

步驟/方法:

1根據個人體質的不同,痛多久也不一定。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體質好一的人也許在隆胸後兩三天就不疼了,但是有些人就不行了,有些人要疼一周或者更久。因為我們的身體對假體的排斥等各方面復雜原因都是不確定的,所以這個確切的時間真的不好給出。

第1步

2根據飲食習慣。有些人假體隆胸之後遵醫囑,在飲食方面注意的特別多,於是疼痛周期就很短,因為飲食對術後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但是還有一些人是怎麼樣也是不會虧待自己的嘴巴的,他們覺得既然活著就要吃的好一些,哪怕是在做了隆胸手術之後也不例外,所以這樣的情況當然就疼的時間久一些。

第2步

3根據自己的活動情況。大家都知道我們女人活動的時候胸部會隨運動,這是無法避免的,做了隆胸手術之後如果還是像之前一樣動的話疼痛周期會相應的增長的,所以建議工作強度大的人請假一段時間,恢復的差不多了再去工作。

第3步

注意事項:

說了這麼多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每個人的疼痛周期不同了吧。在這裡講一下注意事項吧,畢竟是為了愛美去做的假體隆胸,所以注意下是應該的。飲食要清淡,不要抽煙,不要喝酒,不要吃火鍋,不要吃辣的,不要吃酸的,不要做劇烈運動,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