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還你一張不老的臉!

電波拉皮:還你一張不老的臉!

   對不少人來說,皺紋是歲月給予最好的禮物,那是一個人的成熟和閱歷,然而我們也知道,皺紋也是衰老的標志。現在拿起鏡子,對照著看看你是不是有了三八線。 

  三八線:"八"是眼眶下緣塌陷的淚溝紋、法令紋、口角紋3條八字紋。這就是讓你看上去盡顯老態的"元凶"。     有三八線,老5歲,沒有三八線,瞬間年輕5歲!     ·有了第一條線(淚溝),證明你的眼部已經開始衰老;     ·有了第二條線(鼻唇溝),證明你的臉部肌膚開始衰老;     ·要是連第三條線(木偶紋就是嘴角紋)都有了,那就准備當小老太太了!     看到滿臉的皺紋你會怎麼樣呢?除皺是必須的,那麼怎麼來除皺呢?很多人會選擇電波拉皮來除皺,為什麼呢?因為電波拉皮除皺強!     01.消除動力性皺紋     如面部的運動產生的表情皺紋等,如抬頭紋這種一般年輕人比較常見。     02.改善老化性皺紋     主要是因為老化造成的皮膚的多項皺紋,和魚鱗狀等多種皺紋。     03.消除靜態皺紋     對臉上的靜態皺紋有很好的治療的作用:這種一般是上了年齡的人比較明顯。人到了35歲之後,皮膚就會慢慢失去彈性面部就容易出現皺紋。   04.改善皮下軟組織的松弛狀態     以眉下垂、鼻唇溝加深、頸部松垂為特征。     電波拉皮的優點     1.安全     該種除皺(射頻除皺)系統還能同時噴出冷媒,保護表皮層,電波拉皮(除皺美容)避免燙傷肌膚,該種除皺(除皺美容)達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滿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療安全性更高。     (注:此外,電波拉皮(除皺美容)治療後沒有恢復期,求電波拉皮者可以立即回復日常作息,電波拉皮(除皺美容)免去了其它治療後所必須的注意事項。非鐳射光,不會有返黑問題。)     2.持久     電波拉皮(除皺美容)治療後,因新生的膠原蛋白一直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善。且會在四到六個月左右達到更顯著,電波拉皮除皺令人滿意的結果。電波拉皮一次治療的效果,即可維持5年以上。
  3.高效     實驗證明,電波拉皮(射頻除皺)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達到緊致肌膚、該種除皺(除皺美容)減少皺紋的效果,且電波拉皮後滿意度較高。     電波拉皮--皺紋的克星!你值得擁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