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告訴你激光脫毛的發展史!

告訴你激光脫毛的發展史!


  為了有效、方便、安全地去除體表多余的毛發,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科家們設計了多學種激光系統和強脈沖光光源系統,使人們在接受大面積脫毛治療時顯著減輕不適,並使瘢痕形成以及其它並發症的發生降低到最低程度。目前,利用現代光學技術已能達到永久性毛發脫減的目的。

  早在60年代,Goldman首先描述了紅寶石激光對毛囊黑色素的破壞作用,但未用於臨床,80年代Ohshiro描述了紅寶石激光治療色素痣後出現毛發脫落,但同時表皮亦受到嚴重損傷。1993年,哈佛大學威爾曼醫學光學實驗室開始使用紅寶石激光脫毛的研究,隨後紅寶石激光Nd:YAG激光等陸續用於臨床脫毛治療,但它們的參數設計還不太理想。之後,新型強脈沖光系統也開始應用於脫毛治療,從此光學脫毛技術已基本成熟。

  1997年威爾曼醫學光學實驗室開始使用半導體激光脫毛儀進行臨床治療,取得了顯著的療效,早期的激光由於體積大、操作復雜,治療效力低下。以色列飛頓公司作為全球最大的醫療激光公司,經過數十年臨床研制和不斷改進,推出了一種

  新型的冰點脫毛系統,以其方便、快速、安全高效的特點成為目前永久性脫毛的主要手段,這是傳統方法難以達到的。蕾秀激光脫毛采用經典半導體脫毛激光脫毛技術,波長800nm的激光既有足夠的穿透深度到達毛囊,又能有效的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經過近15年的臨床驗證,被譽為脫毛激光的金標准.是目前永久脫毛最有效的激光手段。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