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疑問解答

激光脫毛疑問解答

  激光脫毛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因此很快激光脫毛便風靡全球,理想上很多人經過一個療程的脫毛,雖經多年仍未見毛發生長和復發。惱人的毛毛 , 長在四肢上 , 仿佛大猩猩一樣 , 一個美女的籠統就這樣呗踐踏了脫毛那就脫光吧!當然現在的脫毛方法中最可靠的方法首推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需求多長時間?

  這是激光脫毛治療的一個非常明顯的優勢之一。治療工夫的長短取決於脫毛的面積大小,激光脫毛非常便利而迅捷。比如說脫除腋毛僅僅只需要 15 分鐘的工夫。

  理論上是對 perman hair remov 直接翻譯。假設將之翻譯生長久性脫毛極有可能更科學一些。理想上在美國,永世性脫毛。一種脫毛方法在治療終了將來,假設能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如 1 2 年)沒有分明的毛發生長,那麼這種脫毛治療方法就屬於耐久性( perman hair remov 脫毛方法。激光脫毛和電針脫毛都屬於這一類型的治療辦法。詳細到激光脫毛來說,醫治的效果和治療的次數、醫治的間隔工夫、治療時的能量、機體的個人差異等諸自己面所決定的一般來說要嚴峻按照醫師告訴您的間隔時間來進行治療,治療時間不能相隔太長,否則復雜治療失利。當然也有普通人毛囊功能強大,雖然經過一個療程非常嚴厲的脫毛治療,仍有少數毛發生長,但此時的毛發一般都比較細小,類似毳毛,不影響外觀,假設清楚就應當再進行一個療程的醫治。

  不但安全而且效果非常好,當然現在的脫毛方法中最可靠的方法首推激光脫毛。因此很快激光脫毛便風靡全球,理想上很多任經過一個療程的脫毛,雖經多年仍未見毛發生長和復發。

  脫毛治療效果與那些要素相關?

  其毛發的生長才干也不同。另外皮膚顏色和毛發的顏色也有明顯的差別,主要與以下要素相關:患者的個人差異非常影響醫治的成效。表示在不同的人。醫治的效果也會不一樣,不同的部位毛囊對激光治療的反應性也會不同,如面部的毛發相對於腋毛來說,脫除要困難一些。而且毛發的粗細對治療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響。從設備來說,不同的治療裝備在醫治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一些差別。當然醫生的閱歷也非常重要,有經驗的醫生能准確掌握醫治的順應症和禁忌症,能及時調整治療和解決或避免其他極有可能發作的成績。

  激光脫毛會影響我上班嗎?

  大約 2 小時後就完全消失了之後不會有人知道就在 2 小時之前您做過神奇的激光脫毛治療。所以,治療後皮膚暫時會有輕微潮紅。激光脫毛是不會影響您的下班的不是很方便?

  什麼時節是脫毛的最佳時節?

  由於任何季節都能進行。假設您希望在夏天能穿短裙或無袖衫,季節不是成績。又不希冀那些令人感到懊惱的毛發使您感到為難,您應該在冬季或春天時就末尾中止激光脫毛治療,由於一個療程的脫毛治療大約均需要 6 次,約 6 個月的時間才干完成。所以當您從冬季末尾時,夏天基本上都結束了醫治。當然夏天末尾治療也行,由於季節對脫毛治療幾乎沒有什麼影響。

  任何部位的毛發都能用激光脫除嗎?

  對激光的治療反應性也不同,答案當然是一定的任何部位的多余毛發都能用激光脫除。但是不同部位的毛發其生物學行為存在必定的差別。因而醫治的效果會有所差別,表示在治療次數上有所差別。

  什麼是冰激光或冰晶激光脫毛?

  非常適宜亞洲人的脫毛治療,如今半導體脫毛激光是一切脫毛機中性能最好的一種脫毛機。由於激光治療頭上安裝有冷卻的寶石,脫毛的時分患者感到涼爽而舒適,所以一部分廣告將這種激光渲染成冰激光或冰晶激光來吸引患者,這僅僅就是一個廣告而已,沒有什麼特殊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