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效果怎麼樣?

激光脫毛效果怎麼樣?

  女性激光脫毛是目前女性朋友在進行脫毛治療時都會選擇的一種治療方法。那麼你對女性激光脫毛效果的一些信息了解嗎?相信很多朋友對這方面的問題並不是十分清楚的。其實對於我們來說女性激光脫毛治療效果是很好的,可以有效的解決多個皮膚毛發稠密的問題。如果你在這方面的一些問題上不是十分清楚的話,下面通過一些信息了解後,你就會明白了。

  女性激光脫毛進行大面積皮膚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這種技術不僅可以滿足女性脫毛的夢想,它可以去除不同粗細的毛發,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

  女性激光脫毛專利的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毛發的效果。

  女性激光脫毛方法一般要進行3-5次才可以徹底完成。肢體的毛發一般只有30%處於生長期,毛發的生長周期一般為2-3個月,所以要間隔2-3個月做一次。3-5次後,大部分毛發會脫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