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脫毛 >> 激光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

激光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

  談起脫毛,每位愛美女士都有可能列舉出很多方法,深受體毛困擾的女士、先生也肯定嘗試過一些,但結果怎樣呢?是讓擾人的毛發永不再長呢,還是祛了又長、越長越粗?在醫療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人們在關注一項新的脫毛技術――激光脫毛技術。

  激光脫毛技術是采用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從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祛除毛發的效果。毛發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細胞,激光脫毛即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表皮無損傷的光進行照色,毛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當溫度上升到足夠高時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已破壞的毛囊經過一段自然生理過程之後被祛除,從而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

  第一:光能夠充分的被毛囊吸收;

  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同時在對毛發產生作用時對其它組織不產生影響。

  納米,處於近光譜的紅外區域,黑色素吸收好,同時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發。光子儀是多波長的一束光,由於含有不同波長的光對不同組織產生不同作用,針對性較差,對於嫩膚治療效果非常滿意,但用於脫毛治療就不如激光效果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