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保妥適的五大美容功效

注射保妥適的五大美容功效

  但保妥適注射美容具體都有哪些醫療美膚功效呢?

  除皺

  保妥適注射去除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上半臉的表情紋,效果非常明顯。而對於頸部的皺紋,也可以通過注射保妥適獲得改善。

  瘦臉瘦腿

  在發達的咀嚼肌或較發達的小腿部位注射,可以讓臉部咀嚼肌肉和小腿肌肉萎縮萎縮松弛,逐漸使國字臉變成瓜子臉,臉部線條會變得柔和或幫助有蘿卜腿困擾的人實現小腿修長美麗夢想。

注射保妥適的五大美容功效

  改善美型

  選擇保妥適注射填充等,可以調整眉型,在眉尾的下方注射,使眉尾上揚。

  治療顏面抽搐

  有不自覺臉部肌肉抽搐或是眼睛的習慣性眨眼的人,只要在肌肉抽搐的位置注射保妥適,便可以通過阻滯肌肉抽動,讓這種現象消失。

  止汗除臭

  保妥適注射到腋下,擾亂皮膚細菌和阻斷汗腺分泌,控制排汗的神經末梢,抑制產生排汗的化學物質釋放,可以明顯減少汗臭及多汗的程度。不論是手腳汗,腋下多汗,或身體多汗症,都可以得到有效抑制。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