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激光美白效果解析

激光美白效果解析

  對於皮膚色素的美白嫩膚有多種治療方法,其中激光美白嫩膚去除皮膚色素的效果是比較明顯的。在各種治療方法中為什麼要選擇激光美白嫩膚去除皮膚色素呢?

  其實究竟采取什麼美白嫩膚方法,取決於很多因素。色素沉著本身也包括很多類型,有些還與患者的遺傳有關,最常見的類型有著色斑(發生於淺皮膚一般日曬導致色斑)。黑斑病(發生於較深膚色,與激素水平有關)。炎症後色素沉著,發生於光老化,化狀品引起,(多見於深色膚色,也可繼發於痤瘡,各種創傷等)。此外美白嫩膚還要注意黑色素增加的原因。發生於不同層次;有表皮層,有界與於表皮與真皮之間,有真皮層。鑒於這些多種原因,美白嫩膚必須采取個體化聯合治療方案,一般采取激光美白嫩膚治療。同時該美白嫩膚還必須考慮到患者本人的耐受性和期望值。

  而激光美白嫩膚由於其高度的安全性首先就獲得了很大的優勢,不論哪種情況,更小的皮膚損傷都是更為讓人青睐的,再加上該美白嫩膚這種方法的效果也同樣很明顯,由此其整體優勢就顯現出來了,激光美白嫩膚色素沉著主要是利用特定的波長對皮膚組織進行的調控,破壞色素的生成以及對體內的細菌進行消滅等等,從而真正的實現美白嫩膚的效果,激光美白嫩膚沒有任何的傷口,恢復的速度是很快的,不會復發。所以,這種美白嫩膚去除皮膚色素是較為理想的一種選擇,但是對於較深較大的色素沉著可能需要多次的治療才能有好的美白嫩膚效果,具體情況還需要根據皮膚色素的狀況來決定。

  溫馨提示,如果您想要用激光美白嫩膚的話,一定要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進行治療,這樣對獲得好的治療效果有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