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像束激光美膚的經歷

像束激光美膚的經歷

  針對眾多想尋求像束激光美膚治療的愛美者,南京最好的整形醫院專家說,像束激光雖然是一種無創的美膚方法,但是要成功美膚,最好去專業的醫療機構,尋找技術高超的激光美容師操作才行。如果你想了解此方法的美膚步驟,現在為你提供幾張愛美者美膚體驗的圖片如下:

  所用激光:利用2904nm的激光

  第一步:清潔、麻醉所需時間:1小時

  清潔面部的同時,戴上眼罩後,將麻醉藥膏均勻塗於面部,停留1個小時左右。

  第二步:照射所需時間:3分鐘

  用激光直接打在問題肌膚區域,激光打在肌膚上成蜂窩狀。

  第三步:保養所需時間:3分鐘

  塗抹抗生素,避免感染,提高肌膚鈍感力。

  專家建議:

  1、當肌膚有創面或者皮膚病時不能進行像束激光,術後7天避免陽光直射,不能化妝。

  2、在脫痂前,每天塗抹抗生素;脫痂後,肌膚屬於“重生”時期,務必時刻注意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