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膚 >> 熬夜後面現色斑能否光子嫩膚

熬夜後面現色斑能否光子嫩膚

  經常熬夜或者習慣夜晚活動的“夜貓子”們,會發現臉上總是莫名其妙地出現色斑或皮膚暗淡。她們都在尋求一種有效的解決方法和治療手段。杭州整形專家為各位推薦最新的激光嫩膚技術。讓您在分秒之間,輕松再現好肌膚。

  科學研究表明,某些波長的光能夠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產生,而膠原蛋白的數量與質量決定了皮膚的膚質好壞。這,就是激光嫩膚的基礎。

  現在國內普遍使用的是光子嫩膚。光子嫩膚是使用強光源照射肌膚的原理來嫩膚的。這種強光源發射的混合光具有多個波長段,經過濾光後會留下某些波長段的光來照射皮膚。但是這種過濾後的混合光由於波長並非單一,所以針對性比較差,而且由於是復合光,熱作用比較大,治療時能量只能維持在較低水平,否則會灼傷皮膚。這樣就不可避免地延長了治療時間,又降低了治療效果,只是因為價格比較低,所以仍受到某些女性的偏愛。

  激光嫩膚使用的是COOLTOUCH新一代無損傷激光嫩膚儀,(形象的譯音為“酷她趣”)。這種設備國內僅康奧一家擁有。它可以發出波長為1320納米的激光。針對性強,而且由於是單色光,熱作用就小,再加上配有的DCD動態冷卻系統,即使加大能量也不用擔心會灼傷皮膚。術後留下色素沉著的幾率低,副作用相當小。而且使用這種激光嫩膚儀,激光所產生的熱效應會有效地促使人體膠原蛋白的產生,從而可以改善皮膚質地,收縮毛孔,增加皮膚彈性,再現青春氣息,因而是目前國際上最為理想的嫩膚方法。

  激光嫩膚雖然在國內還是全新的概念,但是在美容觀念極強的日本,激光嫩膚已經風靡多時,與定期作臉一樣,成為女性美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